close
一開始我鎖定想買的顏色就是要拿來擦腳趾的顏色,
也是最近在路上都會看到人腳一色鮮艷飽和的指甲油顏色,
我鎖定的是淡藍綠類的顏色,一開始在東區店的櫃台妹妹介紹這牌子
的顏色時我剛開始還不是很喜歡,甚至有點被鮮艷的顏色
給嚇到,因為一直以來我都只習慣單擦粉色系列的,
直到試色後就瘋狂的愛上這牌子出的顏色啦~

左:717失車菊藍   中:696栗鼠灰    右:720土耳其綠


下次再來跟水水們分享另外的二色系哦~
淡綠色那瓶擦起真的很顯白哦~
我本身是屬於皮膚不夠白的黃膚色,但這瓶不管是擦手還是我的黑腳ㄚ
皮膚看起來都會很顯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