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下訂的快速水晶指甲組終於到貨囉!!
今天下班後火速到我的美甲師美莉的店舖衝去啦!!
真是令人迫不及待啊
美甲師美莉也曾用店裡的商品試作快速水晶指甲,但卻無法成功,
今天終於找到原因啦~
問題就出在於假甲片上,快速水晶指甲的甲片是特殊甲片,並非一般甲片,
難怪美莉一直都無法成功,也跟著我一起期待到貨,
今天第一次自己DIY動手做左手,


我想就第一次而言應算不錯的作品吧.....
也請美莉幫我進貨粉雕粉及粉雕筆了,
水晶+粉雕=絕美指甲!!
不過,倘仍需要多加練習才行~
親愛的捧友們,等我手藝再純熟點,就可以幫你們服務囉~
開心!!開心!!!

對了!對了!
看到此網誌的美女水水們有福囉~

只要花200元就能擁有美美的指甲彩繪哦~
粉雕更不用到450元哦~
幾乎是所有外面做指甲價格的一半哦~
不管你是想讓自己的指甲變的美美,還是有特殊場合(參加婚禮)需要,
相信你都會覺得物超所值哦!!
我不是替我的美甲師打廣告,在我還没認識她之前,我聽到這價格就覺得超便宜的!!
如果人多的話,我反而還不好預約勒~
我也是想了很久,才決定不藏私的,因為美的事物讓我開心,跟大家分享,
讓水水們一起因"美"而開心,那麼,我也會很開心快樂的(跟里長伯仔的雞婆心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