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酒

訂婚服我分了二次才決定好,

一開始原談定的只有二套(敬酒+送客),

 

送客---這件穿起來超美超正的!!

後來因為是訂婚+宴客,家人覺得訂婚儀式應該也要有一套,

於是很緊張的打電話給我在CHWedding的門市業務---高千慧(Peggy)

這時候真的是要大大的給她個"讚"

二話不說的讓我再加挑一套(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白紗是升級的關係),

這件我不知為何拍起來感覺不怎麼樣,但~

實際現場看超美的~

雪坊紗內全是亮桃色的亮片哦!!

也因為加挑了這件,所以我決定改換禮服的順序如下:

儀式+進場:

紅配金絕配~

大紅氣勢裙襬進場~



敬酒:



送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