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加班到七點,外頭正下著雨,我一點也不想坐公車回家
剛好老公打來,我剛好可以請老公來接我一起去吃飯,ha~ha~
這間是前陣子看我臉書朋友打卡時,我也超想去吃看看的店,
二話不說,找老公一起去吃<( ̄︶ ̄)/<( ̄︶ ̄)/<( ̄︶ ̄)/
 

 
進去後人還蠻多的,看了目錄後點了二份C套餐
一份炭烤雞腿堡,一份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基本上套餐大約都二百多元

   

 

這雞腿堡的味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吃粉多哦!!
原本想來義大利餐廳就是要吃義大利麵阿!!︿( ̄︶ ̄)︿
點什麼堡類啊!!ψ(╰_╯)σ
偏偏我家老公就是愛吃堡類,真是昏倒╮(╯▽╰)╭



我們的套餐有附玉米濃湯,口感尚可
還有沙拉(老公選了他愛的蜂蜜芥末)
吃了多間義大利麵店,這間不管是吃堡類還是麵的醬汁都算多,不會吃起來口乾乾的感受
口感、味道都算中上,喜歡吃義大利麵的妞兒們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嚐嚐哦!!收工!!

 


 

arrow
arrow

    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