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文定的新秘從頭到尾根本没有找過!!

因為~我有王牌!!

哈哈!!


之所以選采兒的原因是我二位姪子(大嫂的龍鳳胎)從小的週年照片都是在她們家拍攝的,

就連我們的家庭團拍(下面這張)、二哥結婚時都是找采兒她們來負責我們全家的造型,

 

所以對采兒的"功力"我可是很放心地~

我只跟采兒提說我想要鮮花造型的,請她幫我設計~

文訂當天采兒還帶一名髮型造型師來協助她(因我家真的是太多人啦) 

好啦!接下來,趕快來看看我的三個文定造型唄~每一個造型也都有搭配的手捥花哦!

首先是儀式+進場~

采兒很細心的在幫我做調整~

 

成品~美呆了吧!!我超愛地~

 

 

 敬酒造型

在台上因為風大,髮型有點跑掉了,一下台采兒馬上幫我整理哦~

 

仔細看哦~頭飾的鮮花與我的手捥花是同一系列的哦~

 

另一方向~怎麼拍都美啦!

  

 

送客囉~ 

一樣有搭配頭飾鮮花的手捥花哦!超有質感的~美吧~

 

arrow
arrow

    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