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没有真正的換季,
但美白可是不分季節的哦~這點妞兒們要記住哦!
其實我每年都會換擦不同品牌的美白乳液
擦過NIVEA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
Vaseline凡士林極緻十效亮白修護潤膚露、
嬌生美白乳液、
香草集奇異果美白身體乳.......等等
雙子星座個性又出現啦~無法固定忠心的只使用某一品牌產品>.<"
其實每一品牌都有其獨特成份、香氛、保濕及吸收度的不同
端看個人膚質與自我的接受度
就我個人而言冬天我還蠻喜愛擦保濕度較高的凡士林、嬌生
夏天我則會選擇吸收快又清爽的香草集
現在這種迎接春天的季節我則會選擇妮維亞、Dr.Renaud

好囉~回到我今天要分享的主題~
成份:水蜜桃萃取、甘油、梨子、百香果萃取等
適用膚質:任何膚質皆可
香氛:淡淡果香

保濕度:凡士林>嬌生>Dr.Renaud>妮維亞>香草集
吸收度:香草集>妮維亞>Dr.Renaud>嬌生>凡士林
在擦的同時能聞到淡淡的香氣,整個人都覺得好放鬆哦
Dr.Renaud台灣官網:http://www.beautybank.com.tw

FB粉絲團:聖活林 Dr. Renaud 欣蕾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