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來介紹一下這個品牌~ (引用網路上的介紹)
Balenciaga是由來自於時尚世家的西班牙設計師- Cristóbal Balenciaga 所創立,早期以女裝設計為主,許多歐洲皇室更是對其設計禮服以及婚紗鍾情不已。回顧21世紀的經典包款,巴黎世家的機車包,以前衛的設計和絕對的時尚感,成為許多藝人像是 Sharon Stone, Venessa Hudgens, 王菲, 張柏芝等美麗女星的愛用包。

回到飯店後老公興沖沖的幫我拍的~
其實原本這品牌並不在我的採購清單裡,
因為老公要幫同事的老婆買機車包(聽說是忠實粉絲,想買另一色)
第一次並没有看上現場櫃上的任何一個包
出來後,老公說要再去問一件事
就在回去問時,服務人員在解說的同時拉出抽屜拿出其他各具特色的機車包介紹差異時,
我看上了這個大金扣黑色機車包
皮質柔軟外,容量大超好裝
回台灣後我每天都揹它
超級無敵好搭的!! 

LV TIVOLI PM

LV這個品牌相信大家都耳熟能響了吧~
出社會工作後我就一直在想如果我有能力買名牌包的話
首選決對要是LV
也或許它是我第一個接觸到的品牌
所以一開始即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吧~

這個款式是我自己選的,

也是老公送我的第一個名牌包
因為他知道我心目中的第一選擇就是夢想能擁有一個LV
真的非常謝謝老公~啾咪~ 
這保齡球袋款不管是正式場合還是穿著輕鬆,都是萬搭哦!
  
這二個包包讓我在巴黎10度下的冷空氣裡,
都感覺不出冷意阿~哈哈~
推薦大家到歐洲玩時如果經濟能力許可的話
在當地買個包當禮物送給自己
會比在台灣購買還便宜粉多哦!!
 
arrow
arrow

    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