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個產品是我最近炎熱夏天的保養品,混合性膚質的我在炎炎夏日裡
,保養品既要控油也需要有保濕功效,卻又不能讓我的肌膚太過營養,
否則小痘痘必如影隨行啊.....
到時可不是一個慘字就能解決
右手邊的是保濕抗皺精華液~美顏抗皺鴯鶓油
(千萬別被"油"這個字給嚇到啦~人家它可是凝露狀的而且還狠給它清爽好吸收哦!!)



現在夏天我都擦凝露狀的保養品清爽不會對皮膚造成太大的負擔
這個產品保濕又抗皺,我都化粧水後使用

另外,左手邊這個抗夏面膜,也是炎炎夏日不可或缺的,除了曬後可拿來敷臉外(放冰箱裡)
亦可平常要出門前薄薄的擦一層在身上,先形成一層保護膜哦~



不曉得水水們在炎炎夏日裡都使用什麼保養品啊!!有好東西自然要來跟大家一起來分享分享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