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Nail Gloss Vernis #178 Cosmo - pink


限量版Summer Mix彩妝系列包括四款糖果般的唇彩新色以及四款亮面質地的甲油新色,讓你的夏日更有個人風格!四款專為夏日而設的糖果唇彩色調,令整個妝容更性感亮麗, 充滿活力。炫麗而略富透明感的甲油新色讓指甲長時間也保持水盈光澤,鮮明誘人的色調散發出神秘的異國風采!
 
這瓶其實是去年夏天時在百貨公司買的
因為偶而愛玩彩繪所以我的指甲油超級多的
最貴的也只有OPI指甲油
 
從來我都没想過會買百貨專櫃品牌
真的是無意間陪朋友去櫃位買保養品時
朋友因要去澎湖玩所以想買"夏天感重的"(顏色亮麗的}

去年主打的顏色就是色
剛好當下我超想買有帶點果凍感的指甲油
一看到它時我當下就決定要買它了!!
就這樣它成為了我所有指甲油中最貴的一瓶~
不過值得啦~每次擦都有當貴婦的感覺~呵呵(自我心理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